竞技风暴
泰达战联城目标强取三分 客队保平争胜全身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康师傅队、上海联城队在泰达足球场踩场,联城队主帅卡洛斯表达出今日之战保平争胜目标;康师傅队主场作战,高度重视对手,志在强取3分。

  联城队昨晚6点半踩场,两名队员引人关注,一是天津籍球员、去年扮演了康师傅队克星、攻入一球的张效瑞。二是强力前锋、快马马丁内斯。张效瑞表示,自己的脚踝有伤,首发可能性不大。

  联城队主帅卡洛斯评价康师傅队时说:“天津队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但我感到他们防守存在问题。当然,我们的防守也不咋样。这场比赛要看哪个队后卫犯的错误少。”卡洛斯非常看重马丁内斯,也把宝押在他身上。联城队近来战绩不佳,卡洛斯承担着巨大压力,他毫不掩饰地说:“我希望献上一场精彩比赛,当然要带着分数回去。

  ”康师傅队教练和队员在踩场后都婉言谢绝了记者采访。记者了解到,康师傅队认真研究了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安排,要在主场打出漂亮仗,争取在联赛首阶段最后两个主场中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刘星>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