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回天津诈伤? 动作夸张遭昔日泰达队友嘲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张效瑞显然是一个看点。这不,昨晚联城队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前,正好泰达队赶了过来。见到坐在教练席上、脚上绑着厚厚的大冰袋的张效瑞,不少泰达队的教练和队员都走了过来,和老队友打起了招呼。而每个人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几乎都一样:“效瑞,有你的啊,回天津居然诈伤了!”

  老队友们半开玩笑的数落,让张效瑞哭笑不得,他赶紧解释起来:“真的有伤啊,
没事谁去装伤啊!”可是,越解释越糟糕,老队友们变本加厉地数落起他来:“装就装吧,还绑这么一个大冰袋,是怕我们看不见啊。”听着老队友们嘲弄自己的玩笑话,张效瑞一脸的傻笑。老队友们似乎还不过瘾,人群中有人说了一句:“效瑞现在诈伤,可到了明天,没准他就像去年一样,咣当一脚,上去进我们一球。”

  以前在队里的好朋友迟嵘亮特地坐在了张效瑞的身边,有说有笑地聊了起来。相见不再是常事,因此,尽管是在比赛前,但这对好朋友并没有刻意保持距离。不少老队友预约起了张效瑞:“不管明天比赛的结果如何,晚上大家出来聚一聚。”

  张效瑞的出现,也让昨晚原本显得冷清的泰达体育场多了几分人气。几个远道而来的球迷高兴地喊起了张效瑞的名字,他们是专程赶来看张效瑞的。“尽管他离开天津有一年半时间了,但大家还是想念他。”一位专程从市区开了一小时车过来的球迷说,“我来就是为了看一下张效瑞,我很喜欢他。”

  天津球迷的热情,令张效瑞很是感动。“我知道,很多天津球迷都没有忘记我。去年我代表中邦队来天津,看台上有很多球迷都在支持我。我还记得,当我打进一脚任意球后,不少天津球迷也在给我鼓掌,我真的很感动。”

  张效瑞非常期待能够在泰达足球场、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或许是回到了家乡的原因,在昨晚的分队训练赛中,尽管脚上有伤,但张效瑞显得异常兴奋,带球过人也很有感觉。不过,毕竟脚伤比较严重,因此,在随后进行射门训练时,疼痛难忍的张效瑞便早早地走到了场边,给伤脚绑起了厚厚的冰袋。“

  回到家乡打比赛,这种感觉是很特别的,更加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张效瑞说,“可是,我的脚真的有伤,而且前几天都没有怎么正常训练,所以,这场比赛肯定要受到影响,这也是我的最大遗憾。当然,只要我出现在球场上,就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克服困难,打出最好的水平来。”

  本报记者徐宏斌天津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