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轻松备战联城 迟嵘亮受伤队员急于摆平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王晓羽】天津队昨晚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主场对阵上海联城队前的最后备战。队员们似乎已经走出了上轮在青岛被最后“斩杀”的郁闷情绪,整堂训练都是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

  由于肌肉拉伤,迟嵘亮只能独自绕着场地慢跑,并进行一些简单的触球训练。其他球员在简单的热身后被分为两组进行抢圈。奥里欧表现十分积极,几次突然的“主动出击”
赢得了队友们的掌声。随后,后卫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进行防守演练,中前场队员在另半边场地进行射门练习。李本舰和卢彦都有非常漂亮的射门,而田旭也有几次精彩的扑救。

  谈到这场比赛的对手,队员们纷纷表示,“联城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在卡洛斯的调教下攻击力是非常强的。虽然现在遇到一些问题,但决不能轻视。”对于今天的比赛和天津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位主力队员说:“我们现在防守上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