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战就绪只等联城放马 田旭有望获得首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9 每日新报

  TJTV-519:45天津泰达VS上海联城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输给了青岛队,天津队今天主场对战上海联城必须要拿下对手才能保证排名不下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天津队提出“后防线一定不能再出现失误”的口号。而他们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手的“快马”马丁内斯。

  昨天的训练中,天津队着重要求后防线在出球后要集体迅速压上,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对手的进攻轻易得手,而这场比赛天津队的后防线将再次接受考验,因为上海联城已经挖来了速度极快的前上海申花射手马丁内斯。以往在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已经见识到了这位矮个子前锋的惊人速度,“绝对不能让他发挥速度优势,一定要盯死他,另外造越位的时候要小心,不能给他留下太大空间。”教练员这样要求。

  考虑到现在天津队失球数之多已经排名第二了,天津队也准备在本场比赛中对个别位置做出调整,其中在门将的位置上,田旭将很有可能获得首发的位置,而肘部伤势仍然未痊愈的丁祥瑞是否可以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锋线上的阿格布这两场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进攻效率低也是教练组头痛的事情。不过小将姜晨的加盟将会缓解锋线的一些问题,虽然今天的比赛还无望上场,但是最迟到周末,他就有望拿到参赛证了。“只要钱款到账,这件事情就算完成了。”泰达俱乐部的官员证实说“手续已经到了最后的关节”。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