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因伤缺阵吕征有望首发 鲁春大战图拔谨慎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7:56 生活日报

  本赛季,泰山队前锋韩鹏作为主力一直场场首发,几乎打满了全部时间,但上一轮对阵辽宁队时意外受伤,让韩鹏不得不将主力位置让给别人,小将吕征自然成为最热门的人选。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韩鹏时,他正在俱乐部医务室接受治疗,对于这场比赛能否上场,他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也不太清楚,就看队医的意见了。”据队医透露,韩鹏的腰伤需要静养,虽然并无大碍,但如果保守一点的话,他上场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韩鹏的伤势牵动了主教练图巴的心,关键战役前就损失了一员主将,这让他不得不提前考虑一条后路,小将吕征作为

泰山队替补前锋,自然而然成为替补的热门人选。

  利用速度优势穿插跑位,撕开对手防线为自己或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这是吕征的典型特点。本赛季,吕征有多次替补出场的机会,但一般都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被替换上场,表现中规中矩,并有1球入账。

  虽然,另一名高

中锋外援伊格尔也有可能顶替韩鹏和李金羽搭档,但是,若考虑到日夫科维奇和巴辛在队中的核心作用不可动摇,图巴冒险大变脸的可能性很小。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图巴也有意安排吕征和伊格尔轮流与李金羽配合,显然也是有意检验一下,决定谁能上场。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