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面对实德放手一搏 变换阵容球队一心只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7:43 重庆商报

  对于徐弘来说,今天和实德一战可能是他梦寐以求的契机。过去他总是因为外界的因素而无法在面对这支家乡球队时放手一搏,而今天,力帆和实德之间的关系让他再不用考虑其他、放手一搏。

  求认可 徐弘一心只想赢

  实际上,徐弘在四川执教时就说过“我比谁都想赢实德”的话。这支球队对他来说可谓亦爱亦恨,培养自己成材的家乡感情难以割舍、但被实德封杀的经历又让他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壮志难酬。过去在四川他虽然想赢实德,但即便足协杯这样的比赛,一场对实德的胜利足以让他下课。但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尹明善和徐明的关系众人皆知,作为力帆主帅的徐弘若能取胜,不但是名正言顺,更能得到老板和球迷的认可,力帆官员也感叹地表示,“谁都知道徐弘和实德的关系,他才是队伍中最想赢实德的人。”

  变阵容 魏队长重回右路

  执教力帆的四场比赛,徐弘用了截然不同的四套首发阵容。今天,随着王锴的受伤,徐弘又在阵容上做出了巨大的调整,过去作为主力核心的队长魏新终于离开了中路,时隔多年后重新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

  首发阵容的不固定除了一些伤病带来的因素外,也标志着徐弘对队员的考察还没有完全结束。但这几场,他频繁使用小将赵和靖、甘锐、黄希扬、夏金等人的举动却也表明,徐弘正在逐步更换力帆的固有模式,打造一支属于他的球队。

  由于主力右边卫王锴大腿严重拉伤,将错过最近两场比赛,徐弘甚至让魏新回到了他在国家队打的右后卫的位置上。自从李章洙离开后,无论是余东风、马林还是希佐、乔尔达斯都不舍得让这位队长大材小用,不知道这次徐弘的改变能否带来意外的效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