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主场迎战亚泰争半程冠军 领头羊检验黑马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济南5月23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一个是高高在上的领头羊,一个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鲁能泰山今晚与长春亚泰的较量,堪称是中超第15轮焦点中的焦点(19:30山东体育台直播)。由于本轮是中超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而且两队仅仅相差差3分,所以这场比赛事关半程冠军的归属,因此两支球队都是势在必得。泰山队主帅图巴表示,以泰山的实力,拿下对手应该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封闭备战,据了解,韩鹏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自己单独活动,腰伤使得他出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除此之外,其他队员均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且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球队状态恢复得不错,体能肯定没问题,而且我们的士气还算高涨。”看来5:0大胜辽宁给主教练图巴增添了足够多的底气。

  由于明晚的比赛关系到“半程王”的归属,所以

鲁能俱乐部上下还是目标明确,“主场比赛都是想赢,这是毫无疑问的。”副总韩公政如是说。但他也谈到了这场比赛的难度,“排名第二,而且战胜了几支强队,他们肯定有独到之处,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主教练图巴也表示,“亚泰队现在的成绩不错,因此球队士气高涨,这就需要在开场的时候能够压制住对手,控制场上的节奏,这样才会找到机会。”

  是升班马,亦是黑马,13轮比赛一路打下来,能稳坐中超第二把交椅足以说明亚泰的实力。尽管亚泰将士口头上表示,“鲁能太强大了,我们是来学习的。”但从他们的表现看,他们对这场比赛还是充满渴望,刚抵达济南教练组就下达了收手机,房间电话不能接听的规定。而且主教练陈金刚的一句“一切看比赛”似乎也表现出了亚泰要与

泰山拼一拼的决心。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