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子高明在济南挂念中能 大赞青岛战胜天津赢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泰队中,今年刚刚从泰山队租借过去的高明也来到了济南。同在青岛和济南时相比,高明消瘦了许多,对于这次回到济南对阵老东家,高明摇摇头表示,“没感觉。”

  在长春亚泰,高明身穿10号球衣,本赛季他一直在球队的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并且已经打进了一个球。今天的训练当中,高明的状态还不错,有几脚精彩的射门,并引发了
队友的一片叫好声。

  毕竟是租借给长春亚泰,高明应该还算是泰山队的球员,在被问到他这次回到济南,来面对泰山队的感受时,高明摇了摇头,“没感觉,什么感觉都没有。”看来对于济南,留给高明的记忆并不算美好。的确,在泰山队的一年当中,高明并不怎么受主教练图巴的赏识,在这里,他过得不开心。

  就在高明一路小跑就要上车前,他突然扭头冲记者说了一句,“青岛中能赢球了啊,好!”记者一愣,马上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青岛中能主场3:2战胜天津的比赛,虽然已经转会到了

鲁能
泰山
,现在又被租借到了长春
亚泰
,但无论走到那里,高明对于青岛队还是有着一种深厚的感情。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济南5月23日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