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亚泰不如国家德比过瘾 韩鹏受伤最让图拔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第一VS联赛第二。按理说,这该是火星撞地球式的比赛。但事实上,从鲁能到亚泰,双方赛前似乎都没找到感觉,而山东媒体和球迷也没有了国家德比时的热乎劲。

  印象中,鲁能将士从来没有谈论过长春亚泰,尽管升班马一度抢走了鲁能的领头羊位置,但这支年轻又有些神秘的队伍,显然不如实德和申花更让鲁能提起兴趣。“他们的配
合很默契,看得出来,这是一支多年在一起踢球的队伍。”看过亚泰的比赛录像,鲁能主帅图拔淡淡的表示。

  对于这场比赛,

鲁能的信心还是很足的。一位队员认为,“亚泰虽然劲头挺强,但他们还是年轻,弱点也很多,比起实德来,他们的经验也不够。”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发挥得当,鲁能的胜面还是很大的。”不过,对于亚泰队,韩公政还是表示了足够的尊重,“他们击败了实德、国安,这方面比我们强,值得我们去学习。”

  鲁辽之战,鲁能主力锋将韩鹏扭伤了腰部。“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了,唉,真倒霉,这么重要的比赛上不了,急人啊。”大战前夜,韩鹏表示。不过,比韩鹏更着急的是图拔。作为主力前锋,韩鹏的进球数虽然比

大羽少,但他的作用却非常大,头球优势、冲击力和配合都为大羽制造了射门机会。少了冲击力极强的韩鹏,鲁能的攻势势必受到影响。这样,图拔只能在格鲁斯塞维奇和吕征中选一个替代者了。

  今晚,长春亚泰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四张黄牌停赛的杜震宇和受伤的张宝峰没有随队前来。不过,埃尔韦斯、卡巴雷罗、雷纳三名洪都拉斯外援还是非常显眼。在亚泰队中,还有两名鲁能旧将:高明和宗垒。谈起回到济南的感受,高明毫不避讳,“没感觉,没感觉。”对于明天的比赛,陈金刚异常低调,“我们就是保级,亚泰是个小俱乐部,来济南就是向鲁能学习的。”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李雷雷;后卫:苑维玮、舒畅、巴辛、矫喆;前卫:日夫科维奇、高尧、郑智、王亮;前锋:李金羽、吕征。(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