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返津直奔塘沽静候联城 教练组强调定要重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35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泰达队全体将士乘机返回天津。为了做好明晚与上海联城队的备战,天津队昨天从机场直接乘车前往塘沽。下午4点,主教练刘春明带领队员们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与前日赛后沮丧的心情相比,队员们的情绪在昨天的训练中有所好转。

  输掉与青岛队的比赛后,教练组及时分析了失利的原因,同时也对队员们提出了稳定情绪、调整状态、打好后面比赛的要求。因此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低落的情绪有
所恢复,精力也转移到备战与联城队的比赛当中。“这场比赛已经没什么后路了,要不排名还得往下滑。”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虽然联城队近况不佳,但本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压力很大,因此必须在主场打出气势才能战胜对手。

  由于队员们的身体比较疲劳,因此昨天的训练依然采取主力慢跑恢复、替补分组对抗的方式,主教练刘春明希望替补队员此时能保证状态,以便应付场上的意外情况。“联城在联赛初期状态一直不错,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教练组昨晚8点召开了队会,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重视对手的要求。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今日将利用下午休息的时间观看联城队的比赛录像,然后晚上7点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