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球迷喊出保卫厦门 国安趁虚而入目标锁定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30 北京晚报

  与长春亚泰队一样,在厦门队中也有北京球迷非常熟悉的一批北京人,上至主帅高洪波,下至主力球员杨晨、耶利奇等,他们与国安队教练和队员之间或有师生关系,或有同门之谊,明天这场京厦之战也是一场彼此知根知底,考验真实能力的较量。

    蓝狮球迷喊出

    “保卫厦门”

  作为今年升班马,最近厦门蓝狮队已10场不胜,近来更遭遇了三连败,以至厦门球迷喊出了“保卫厦门”的口号。蓝狮队的主要问题是队中年轻球员太多,缺乏大赛经验,因此比赛中配合不默契,加上后防不稳,门将安琦关键时刻掉链子,连续输球对球员们打击很大,本场蓝狮队的目标是要力保1分。

   国安队

    想抢3分

  今年国安队三名外援中,后防中坚穆萨得到了各方认可,科内塞也算是优秀前锋,只有米尔顿的能力还没完全体现出来。连续4场比赛,米尔顿尽管踢得很卖力气,但他却错失了多次破门机会。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备战,沈祥福说:“输球让球员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希望不会受到上场失利的影响。”据了解,国安教练组已经明确提出:明天战厦门队的目标是拼下3分。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