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胜王亮回家不是滋味 只要上场还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20 中国足球报

  图巴入主鲁能泰山队以来,从李金羽到郑智,再到王亮,泰山队几乎每年买进一个辽宁籍的国脚。而在泰山队众多国脚和强力外援中,即使是王亮,也不能保证是绝对主力。辽鲁之战赛后,王亮告诉记者:“只要有机会上场,我就一定全力以赴。为了球队的胜利,也为自己的主力位置。”

  经过与球队进一步磨合,前段时间曾沦为替补的王亮,近期又被图巴安排到首发阵
容中。辽鲁之战第19分钟,李金羽为泰山队拔得头筹,但若不是王亮第36分钟在本方球门线上化解了对方一次极具威胁的攻门,泰山队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赢得如此轻松。

  本场比赛,王亮不仅在进攻中表现得积极,在防守上同样兢兢业业。下半时在右路的防守中,王亮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将对方队员铲倒,从而吃到了

泰山队本场比赛惟一一张黄牌。

  王亮赛后表示,首次同家乡球队交锋,心情有些不一样,“大家都是职业队员,知道场上应该怎么做。”不过谈到自己本场的表现,王亮只说了“一般”。

  赛前,曾到泰山队下榻宾馆看望儿子的老帅王洪礼,并没有到现场观看辽鲁之战,对此王亮

幽默地说了一句:“他不来,可能是怕我表现不好,挨主教练‘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