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为伤病缺兵发愁 锋线法比亚诺仍需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20 中国足球报

  3比2战胜天津康师傅队后,中能队迎来本赛季第3场胜利,这固然让殷铁生高兴,但球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周三对阵西安国际队时,吕刚、刘健等队员不能登场,谭望嵩远在法国不能回归,这为殷铁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难度。

  “这场胜利实在太艰难了。”青津之战结束后,殷铁生站在场边注视着弟子们欢庆的同时,嘴中喃喃自语。

  比赛的确艰难,吕刚在本场比赛第21分钟得到黄牌,刘健在第72分钟时头破血流,比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才打入制胜一球……难怪殷铁生要发出如此感叹。

  也许是胜利来得太艰难,殷铁生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发出了由衷赞叹,“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用最后一秒钟的努力迎来了一场胜利,有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精神,我们完全能走出困境。”

  比赛开场后,中能队一直处于被动,对这种被动,殷铁生承认中能队员在能力和整体上与对手存在差距,但也正因为此,殷铁生更为队员们的努力感动。在殷铁生看来,比赛不仅是技战术的比拼,更是精神层面的比拼,这正是他最满意的。

  不过,在为中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的同时,中能队接下来的比赛并不让人乐观。本周三,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西安国际队。国际队目前积16分,此战是决定中能队保级走势的关键之战。这场比赛,除吕刚、刘健、谭望嵩无法参战外,外援法比亚诺在青津之战表现平平,虽然殷铁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由于触球机会少,在锋线上只能充当摆设。目前,在中能队试训的席尔瓦迟迟没有签约,对阵西安国际队,殷铁生面临缺兵少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