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也成实德凶险地 徐弘领军憋足劲要击溃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7 半岛晨报

  疲惫不堪且伤兵满营,即使是面对力帆这样长期占据积分榜尾的球队,实德队也同样没有必胜把握。更重要的是,两俱乐部间一直矛盾重重。多年来,球队实力和俱乐部影响力都处于绝对下风的力帆只能忍气吞声,但这一次,他们憋足了劲想要击溃实德。用实德队员的话说,“力帆早就等着这一天了。”

  实德方面深知劳累对于自身的威胁,也提前进行了准备。早在一个多月前,他们就
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能够将渝连之战推迟一天进行。不过,调整赛程必须征得对方俱乐部同意,对于实德的请求,力帆方面死活都不答应。“人家肯定是早就盘算好了,就是要趁着我们疲于奔命的时候,赢我们一场。”一名实德队员表示:“力帆用了10天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21日刚打完申花,22日简单调整一下,23日出发去重庆,24日就又要上场。不要说没时间训练,我们简直是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实德队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最难受的是福拉多。手下伤兵满营,但每一场比赛又都要争取胜利。老头不停地努力安排着尽可能强的阵容,很多队员都只能带伤坚持。时间久了,便形成恶性循环。很多队员都在感叹,如果翟彦鹏、季铭义都在场上,如果扬戈维奇能坚持更长时间,前天他们也不至于输给

申花。明日客战重庆,实德队依旧面临着同样问题。从目前情况看,肯定不能出场的只有翟彦鹏。不过,很多人都是在勉强支持,他们的状态根本无法得到保证。

  胡兆军、邹捷、权磊等人多少都有一些伤病,但上场应该没有问题。季铭义休了一场之后,本轮也可以出战。张耀坤在上场比赛中腿部扭了一下,虽然退场时一瘸一拐,问题倒也不是很严重。陈东的脚踝部韧带撕裂本来很麻烦,但经过队医治疗,他从不敢走路到上场比赛,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迎战申花时陈东伤势加重,不过明天他应该还可以咬牙挺一下。至于扬戈维奇,伤病令他只能打60分钟的比赛。挑战力帆时扬戈维奇一定会上,不过,绝不能指望他打满全场。

  实德队现在真成了强弩之末,就连以往马踏平川般出入的重庆,现在也变成凶险之地。实在太折磨人了,队员们只希望,能够早一点进入休战期,“再坚持一下,打完了力帆,我们就要放假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