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8强抽签时间规则确定 解析申花能否得到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学文)近日,亚足联确定了淘汰赛阶段的抽签时间及比赛的安排,其中亚冠八强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将于6月2日15时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四分之一、半决赛、决赛的时间也都已经确定,亚冠联赛进入淘汰赛后,先是分成上下半区,A、B、C、D四组的八支球队进行两回合的主客场制,根据双方比赛的成绩决定进入下一阶段的球队,随后晋级的球队再进行半决赛、决赛。

  其中决定晋级球队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是两个回合积分多的晋级,第二,在两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客场进球多者晋级,第三,在积分相同,客场进球数也相同的情况下,看双方的净胜球,多者晋级,第四,如果还不能分出胜负,将再比较进球数,多者晋级,最后如果还是不能够确定出线的球队,将用点球决出晋级的球队。最后获得亚军、冠军的球队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

  6月2日15时整,亚足联将现场直播分组抽签仪式,代表中国参加的球队上海

申花队能否避开强大的对手,在亚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值得我们关注。

  亚冠四分之一淘汰赛的比赛将在9月13日和9月2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0月、11月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