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回津潜心备战联城 队员不敢轻视力争主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昨天上午,在从青岛飞返天津后,全队便在主教练刘春明的率领下直接从天津机场进驻开发区。在那里,康师傅队将潜心备战明晚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

  由于上周末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日期被调整,所以此番进津挑战的上海联城队在体能方面得到了充分的调整。同时,该队又在此前引进了原上海申花队的前锋马丁内斯。这都
使得该队的实力得到了加强。尽管上海联城队的中场核心姜坤此役停赛,主力门将王大雷又正在征战土伦杯赛,但是天津康师傅队表示仍然不能因此而轻视对手。“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说明现在的中超联赛中真的没有绝对的弱队和强队之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争取在主场取得胜利。”一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正如这位队员所说,客场不敌青岛中能队的结果让康师傅队上下背负了沉重的压力,使得明晚对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不容有失。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方面也在为球队减压。“虽然输给青岛中能队的方式令人感到很憋闷,但这毕竟也只是中超联赛中的一场球而已,希望球队不要因此而背上压力。”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