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迫不及待想上场 空霸留用进球功臣难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没有能够看到比赛真让我感到遗憾,但是我想我马上会和我的队友们一同创造更大的胜利。”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留在上海的德国人扬克尔等来了凯旋而归的队友,并且向他们表示祝贺。而随后,这位中超历史上最有来头的球员融入到球队中去,开始了作为申花球员的第一次触球练习。

  扬克尔是在上周三抵达申花康桥基地的,尽管当天下午也进行了一定量的身体恢复
练习,但是由于合同没有签订,他并没有触碰皮球。严格意义上来说,这还算不上训练。随着上周四和周五的谈判成功,扬克尔正式成为了申花的一员,昨天下午训练之前,球队专门开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这就是我们的新队友扬克尔,想必大家也都对他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主教练吴金贵用不多的言语介绍了这位新外援,而其他人则用掌声来欢迎这位明星。从申花楼前往球场的路上,扬克尔也和不少球员用英语交流着,并且和路易斯打了招呼:“虽然没有看到你的进球,但是我听到了,很棒。”后者也用微笑表示感谢,只是从昨天的训练开始,他们就要成为竞争对手。

  按照惯例,参加比赛的球员只是进行跑圈恢复,所以扬克尔只是和替补一组进行有球训练,而吴金贵始终在场边关注着他。德国人虽然重心很高,但是在做一些技术动作的时候似乎并不含糊,而抢断、铲球一点儿也不客气。对于扬克尔的首堂训练课,金贵评价道:“可以看到,扬克尔的球感非常好,脚下有些活儿。但是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奔跑有些吃力,他前段时间也一直训练,应该很快就能投入比赛。”

  “我感觉挺不错的,这儿草皮也很好,大家都练得很认真。如果现在有比赛需要我上场,我肯定也能踢。”扬克尔半开玩笑地表示。目前,扬克尔的转会证明已经抵达上海,而参赛证也能在今天办妥,周四上场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号码,不过应该马上就会有的,我急切盼望能够马上参加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