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韩鹏可能因伤休战 上轮意外腰部受伤行走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15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22日讯在泰山队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队的时候,本赛季作为主力前锋一直首发上场并有上佳表现的韩鹏却意外受伤,很可能将无缘这场比赛。

  韩鹏是在5月21日晚上与辽宁队比赛时受伤的。当时,他感觉并不严重,因此也没太当回事。“但躺下后就起不来床了,腰已经无法扭动。”韩鹏说。

  为此,在今天中午回到济南后,他赶紧去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好在骨头没事,医生说是腰部软组织挫伤,肌肉局部出现了水肿。这种软组织损伤的治疗办法,就是静养,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还不好说。”韩鹏有点无奈地表示,“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赶上本轮比赛,可现在连走路都很困难,怕是没有多少希望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