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霸首次融入申花证明今搞定 扬克尔周四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回到康桥基地后,主力队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替补队员则继续正常训练。引人注目的是,上周末顺利完成签约工作的德国著名球星卡斯滕·扬克尔第一次和球队进行了合练,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能力和状态得到了申花教练和队员的一致称赞。

  扬克尔和申花队员一起进行了抢圈游戏、传接球训练和一些身体训练。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认为,扬克尔不仅有申花的第一高度,而且他脚下的技术也相当不错。“应该说他脚下的能力还是让我们见识了一番,处理球都比较合理,时机和准确性都很不错,而且他的状态也比我预想的要好。”吴金贵说,他昨天已经和扬克尔有了一次交谈,扬克尔告诉他自我感觉身体恢复得很好,特别是通过这几天的休息倒时差也很顺利。

  让吴金贵稍感遗憾的是,扬克尔没能看到

申花队前晚的比赛直播,这对迅速了解球队的整体风格有了一些影响。“我们希望他能够和球队尽快磨合,因为周四就将迎来新的一场联赛,到时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和与球队的磨合情况,来决定他何时出场。我的想法是他不仅要准备周四这一场比赛,而是要考虑到更多后面的比赛。”吴金贵希望扬克尔能够对中国联赛、对中国球员的特点有更多的了解,这样也会更快地适应这里的节奏和方式。

  原定于周一就要办理好的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等手续,正常情况下会在今天搞定。申花俱乐部表示,根据有关程序,在德国足协为扬克尔开出国际转会证明之前,需要中国足协首先向德国足协发出一份邀请。据悉,今天一早,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以及一份证明扬克尔是“自由球员”的文件就会传到上海,申花会立刻到中国足协为扬克尔办好联赛上岗手续。“国际转会证明等手续也就是走个程序的问题了,今天就可以为扬克尔办理好,肯定不会影响到扬克尔有资格出战周四的申花队联赛。”申花俱乐部官员表示。

  另外,扬克尔在上周五就顺利通过了申花的体检,种种迹象表明,扬克尔肯定会在本周四的虹口足球场登场亮相。吴金贵会根据今明两天扬克尔在对抗训练中的状态和与球队的磨合程度来决定扬克尔是否首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