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手笔反衬实德固执 林乐丰一语堵死引援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0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如何拯救实德?有人想到第三外援的问题。的确,当看到潘塔拼着老命和一帮半大后生玩命;看到扬戈一次次主动申请下场,如果第三外援能及时赶到,或许真的可以分担外援的压力。不过,实德俱乐部在昨天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引进第三外援。

  “大家觉得扬戈和潘塔水平不行吗?如果是这样,我就引进第三外援。”实德总经
理林乐丰的一番话实际上已经堵死了第三外援加盟球队的可能。没有人否认扬戈和潘塔不行,不过一个好汉三个帮,单凭他们两个人的力量,能够让实德在下半程脱胎换骨、重新上路么?这其实是一个相当严肃的问题。我们已经看到,天津队在引进了阿格布之后,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让天津队的运动战一下子变得灵动起来;申花找来了扬克尔,现在虽然还没有上场,但其震慑力已经让各支队伍暗暗担心。

  而让实德引进第三外援,没有人是想用之取代扬戈或者潘塔,而是在他们受伤或者疲惫不堪之时,实德队至少能多一个可以倚仗的核心。不久以前,实德也曾经考虑过引进第三外援,但那并不是针对联赛,而是亚冠。“如果球队进入亚冠八强,球队会考虑引进第三外援的问题……”或许是联赛只能上场两名外援的规定,让实德多少感到第三外援的“浪费”。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实德也相信只要挺过了魔鬼般的联赛第一阶段,待球员们都伤愈之后,以实德目前的球队阵容特别是外援实力仍然可以在联赛中大有一番作为。

  实德在联赛间歇期无作为的行为,似乎可以有个合理解释,那就是俱乐部仍然沉浸在去年夺冠的旧梦当中:我们去年大体就这些人,我们不是也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这种想法不能说全无道理,不过很危险。目前中超的格局变化,实德不会不明白,

鲁能
申花
、国安等队都在加大投入,包括新军长春
亚泰
,若非他们赛季前就大举投入,在内援、外援的问题上毫不含糊,他们也肯定走不到今天的地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