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两大将因伤无缘战国际 殷铁生备战找好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傍晚 6时,中能一行乘机飞往西安,备战周三下午与西安国际中超第15轮的较量。累积四张黄牌的吕刚和在昨天比赛中头部受伤的刘健无缘西行,这两员大将的缺阵,给中能西安之行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昨天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之后,主教练殷铁生非常开心,考虑到本周是一周三赛,今天又将出征西安,所以赛后他仅给全队放了半晚上假,今天凌晨0时30分之前,队员们按时
归队。今天上午9时,中能进行了出征西安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昨天上场比赛的主力队员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在球队驻地附近散步、压腿,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队员则在主教练殷铁生的指导下,打起了分队比赛,由于吕刚在昨天比赛中吃到第四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轮,刘健头部受伤至少将休养一周,也将无缘周三的比赛,两员主力大将缺阵让殷铁生非常着急,他希望通过分队比赛找到吕刚和刘健的最佳替代者。在分队比赛中纷纷施展出自己的真功夫,希望能解球队眼下的燃眉之急,主教练殷铁生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满意,对于吕刚和刘健的替补人选他心里多少有了点谱,不过他认为,到西安之后再观察一下才能最终确定下来。

  上午训练结束稍事休息之后,殷铁生率队乘坐傍晚 6时的航班飞往西安,晚上8时球队顺利抵达目的地,吃过晚饭之后,主教练殷铁生催促队员们赶快回房间休息,明天下午4时,中能将前往西安朱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