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回国处理兄长丧事 临时离队调整精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4: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饱受争议的深足前锋丹尼尔,昨天下午神秘缺席了训练课,神情哀伤地在家紧张收拾行李。不过,丹尼尔并非被深足辞退,而是紧急返乡料理兄长的丧事。

  根据记者昨天深夜得到的消息,丹尼尔的亲哥哥前天不幸逝世。虽然丹尼尔在2001年就离开家乡喀麦隆,辗转突尼斯、克罗地亚、阿联酋、德国、中国等地踢球,可是他与亲人的关系始终很亲近,经常打越洋电话问候家人。得知兄长去世的噩耗,最近球路不大顺畅
的丹尼尔更是情绪低落,立即向深足请假准备返乡奔丧。

  得到深足方面准假之后,丹尼尔昨天下午紧急订购飞回喀麦隆的航班。今天上午,他将前往深足俱乐部处理一些个人事宜,然后在今天下午飞往北京,乘坐今晚的航班飞往喀麦隆首都雅温得。

  昨晚,记者向丹尼尔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之情,情绪低落的丹尼尔对此表示感谢。他说:“俱乐部要求我在6月初返回深圳,利用

世界杯间歇期的训练保持好状态。很感谢大家体谅我此刻的心情,允许我回家奔丧。我们在这周末有一场联赛,很遗憾我踢不了。我会努力早日克服内心的伤痛,今后继续为深圳球迷带来欢乐。”

  虽然丹尼尔已经连续7轮颗粒无收,可是他在前场毕竟具有一定的策应能力。此次他突遭变故离队,必将削弱深足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攻击力。让人感到忧虑的是,深足前锋李毅昨天同样因伤缺席了训练。防守队员隋东陆、陈永强、马里科等人,也都因伤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