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重返北京 较量旧主射手王要用表现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3: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外援不佳已经成为国安队的顽症,上周六客场兵败长春亚泰队后,球队随即返回丰台进行封闭训练。而昨晚6点半,让北京球迷怀念的耶利奇随厦门队抵达北京,明天他将代表厦门队与国安队进行较量。

  与老婆和孩子一起返乡的耶利奇对于再次回到北京感觉非常美妙,“我在这里有很多老朋友,还有以前的队友,我非常想念他们,希望这次回来能够同大家聚一聚。”对于比
赛他说:“无论怎样,我相信周三的比赛一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我希望最后取胜的是我们。”

  作为上个赛季的中超“射手王”,耶利奇本赛季已经为厦门队贡献了5粒进球,是队中的首席射手,而国安目前却正在承受着锋线无力的痛苦,科内塞在本赛季的表现更是与2004赛季相距甚远,目前仅有3球进账。而国安队的另一名外援米尔顿更是直接被队友斥为水货,在7场比赛过后颗粒无收。耶利奇的回归肯定会使国安在明晚的比赛中异常尴尬,看着自己得意的干将时刻威胁着本方球门,并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而为了解决目前锋线无力的窘境,国安方面正在全力网罗适合队伍风格的外援,并争取在7月12日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到位。

  邵佳一新东家还姓“德”

  归国后不忘队友

  本报讯(记者张磊)德乙联赛结束后,邵佳一同

慕尼黑1860的合同正式终止,目前身在北京的他仍属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据悉,邵佳一的新东家在两周内将浮出水面。

  正在谈下家的邵佳一昨天中午前往丰台宾馆,看望了国安队的教练和球员,大家相谈甚欢。“尽管当时与1860签订的是四年租借合同,但由于球队降入乙级后重新签订两年合同,这个赛季后我的合同也自动终止了。”邵佳一解释自己的劳资合同,而对于下赛季的去向,邵佳一表示国安方面非常支持我继续去欧洲踢球,“现在同几支

德甲球队都有接触,而我今年刚26岁,我自己也非常有信心,相信两周之内就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结果。”

    国安迎来西班牙大财神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安失去北京现代这个大赞助商后被很多人认为“钱”程不妙,但是,国安高层坚决表示这丝毫不会影响国安的资金问题。

  昨天,北京国安又迎来西班牙国际电视广告公司这个大客户。昨天晚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高层为西班牙客人举行了一个非常隆重的欢迎宴会。同时出席这个欢迎仪式的还有高德11人国际的相关负责人士。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尽管目前尚没有一个正式的胸前广告赞助商,但招商工作一直没有停止。“无论有没有赞助商,我们的工作都会正常开展的。”李小明强调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