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队昨夜抵达北京 高洪波返乡“枪瞄”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晚,厦门队在高洪波的率领下抵京。明天,这位10年前国安队的当家球星,将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回乡挑战。

  虽然在联赛的历史上,国安球星转会后对家乡球队反戈一击甚至进球制胜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但像高洪波这样以主教练的身份回乡,还是第一次。而也正是因为高洪波是纯正的北京人,所以在他的球队中也网罗了杨晨、李鲲、马荃、白磊等多名北京籍球员,甚至
连外援耶里奇都是上赛季国安队的顶梁柱,所以这次厦门队来北京比赛,几乎不用动员,相信每一个背井离乡的球员都会尽最大努力来证明自己。

  “其实和北京队打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厦门队现在10轮不胜,我们正努力走出这个怪圈。”高洪波说。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但高洪波在球队中的威信极高,而且受到俱乐部的力挺,目前帅位不成问题。而队长杨晨也表示,“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很尽力,但总是与胜利失之交臂,这次回到北京,我们期待更好的结果。”

  其实早在1999年的联赛中,高洪波就曾率广州松日队短暂出征,在与沈祥福惟一一次交手中,高洪波在被罚上看台的情况下,仍率队在贵阳以1比0战胜了国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