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紧密关注大连球迷事件 称不排除处罚大连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2: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在中超上轮大连主场与申花比赛结束后,体育场外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相关官员。该官员说,中国足协正在密切关注此事件的发展,并保留对大连赛区进行处罚的权力。

  在此次骚乱中,大连球迷与维持现场秩序的保安发生冲突,并有数名球迷在冲突中受伤。对此,一名足协官员昨日对记者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不能说是哪一方的单方
面责任,我们也确信,警方不会无故地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而且据我们在职业联赛这么多年的了解,大连警方在各个赛区中还是做得比较好的。”

  这位官员还说:“现在这件事情已经不单单涉及到比赛,更多的则是治安问题,所以主要负责调查和处理的是大连警方。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出了这样的事情,大连赛区肯定出现了问题。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情的进展,也不排除在未来对大连赛区进行处罚的可能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