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重回故乡完美表演 4粒进球助鲁能一路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辽宁队,凭借前锋李金羽的4粒进球以及高尧的锦上添花,泰山客场5∶0横扫辽小虎。凭借这场胜利,泰山又重新夺回联赛领头羊的宝座。

  由于辽宁队中近半数主力缺阵,主帅唐尧东本轮无奈派上多名年轻队员,没想到却最终配合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上演了一出“武松打虎”的好戏。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泰山队
前锋李金羽在门前抓住机会劲射得分,1∶0;在队友浪费多次机会后,第43分钟,又是李金羽利用头球破门,半场结束时,泰山2∶0领先。

  下半场前10分钟,几乎成了李金羽的“个人表演”,第4分钟,他先是完成了本场的“帽子戏法”,4分钟后,他又接队友妙传,个人本场第4次洞穿辽宁队的大门。此时,辽宁队已经彻底乱了阵脚,全线大举压上,结果反被

泰山队员高尧打进一球,将场上比分变成5∶0。5球领先后,比赛剩余时间也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泰山队在客场5球狂胜辽宁队。

  凭借这场胜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泰山13战9胜3平1负积30分,又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