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蓝狮连续10场不胜 伤心球迷高喊"保卫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3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高洪波的变阵在前89分钟还算马马虎虎,至少比分牌一直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第89分钟西安国际外援维森特的绝杀,让蓝狮队所有的努力立刻化为泡影,0比1败北,是蓝狮队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虽然不是厦足顶级联赛的第一个三连败,但连续10场不胜却是厦足史上头一遭。

  “保卫厦门”,这是厦门球迷极不情愿的,却又是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比赛结束后
,尽管有部分球迷不愿离去,但是理性的球迷还是在“保卫厦门”的横幅上签名,其中包括四五岁的小孩子。

  与国际一役,蓝狮队的阵型还是352,但是人员却变动不小,门将换成了韩锋,左后卫换成了党云飞,后腰换成了在中超第一次首发的乐倍思,卢欣也时隔几轮之后首发出场,其余的球员还是杨晨、马荃、白岳峰、张天罡、邹侑根、耶利奇和乔吉姆等人。

  比赛中,蓝狮队唯一的亮点就是门将韩锋,下半场第13分钟,韩锋扑出了国际队35号伊万主罚的点球,并且凭借整场不错的发挥当选为单场最佳球员。

  最后时刻失手,高洪波认为过程还是不错的,“我们前面的比赛,基本上都是打三四十分钟的好球。今天的比赛,至少前75分钟在场面控制和进攻上是令人满意的。”

  西安国际主帅成耀东则欣慰自己的队员在点球未进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赢得比赛。

  蓝狮队的失球与队长杨晨有着一定的联系,赛后的他一脸歉意,“其实我们今天踢得还不错,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盯人不紧。至于阵容有所变化,则是针对不同的对手作出的必要调整。形势虽然严峻,但是这个时候更不能着急,慢慢来吧,会挺过去的。”

  由于重庆力帆本轮轮空,失利的蓝狮依旧排名倒数第2。昨天另外3场比赛,青岛3比2胜天津、辽宁0比5负

鲁能、实德1比2负
申花

  今天下午4点,蓝狮队将飞往北京,备战24日晚7点与北京国安的第15轮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