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连沪战众将表现:杜威完美爆发 国奥猛将成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26 新闻晚报

  虞伟亮(6.5分):和中规中矩的表现相比,值得赞美的是他身后的门柱,因为正是那根柱子帮助他挡住了对方邹捷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

  成亮(5分):既无助攻的速度,又无突破的实力。篡改老帅特拉帕托尼的话———和成亮在一起能干什么?

  杜威(8分):在申花本赛季的郁闷中,他是典型代表之一。但不得不承认,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精彩,尤其是那个进球。

  王珂(7.5分):这个矮脚虎在根宝时期有“王珂汉姆”之称,转转兜兜好几年,他终于被金贵赋予中场的组织重任。而他的确干得不赖,起码在任意球和角球的落点上比前队长肖战波要准确很多。

  尤万诺维奇(6分):以前人们诟病他的身体对抗,但现在看来,他的技术其实也并不是非常出色。再这样下去,他的处境会变得比拉米雷斯更危险。

  谢晖(6.5分):除了上半场那次差之毫厘的垫射,大多数时候,他仍像一个泡吧归来的小资,在场上无所事事。

  拉米雷斯(7分):如果没有终场前的头球破门,洪都拉斯人很可能又会成为很多人的攻击目标。的确,他超慢的太极节奏更适合去哥伦比亚联赛。

  -实德 陈东(5.5分):

申花的首个进球的确和杜威的脚头硬有关系,但他的注意力不集中也是原因之一。好在这记闷棍让他迅速醒了过来,否则也不可能扑出谢晖的射门。

  赵铭剑(6.5分):球队整体表现糟糕,但17岁的他在左后卫位置上还是表现出了与年龄不一致的老练。

  胡兆军(5分):在上半场那次准确的传球被邹捷浪费后,深受打击的他一直不肯再上前助攻,可他的篱笆扎得也并不牢靠。

  扬科维奇(6分):和疲惫的身体相比,更疲惫的可能是他的内心。尽管有过一次助攻,但这样表现显然无法帮助实德获得胜利。

  邹捷(7分):上半场像天使,下半场玩消失。门前的嗅觉还算不错,把握机会的能力却有待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