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健用鲜血感染全队 中能显露血性赢得奢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年轻的刘健用鲜血感染了全队,年轻的中能队用拼搏赢得奢望的胜利。保级的道路上需要的正是刺刀见红的血性。年轻的将士们,中能队保级还需要血战到底。

  客场输给深圳,主场没赢武汉,铁蛋发现保级路上的中能队缺少的恰恰是拼命的劲头和血性。于是仰口短暂两天的放松调整,

  让中能队重新焕发了斗志。天津队历来是一支硬朗的队伍,昨天的比赛从下半场开始,中能天津两队其实就是在比谁的意志强,谁的拼劲大,谁的血性足。近乎肉搏一样的惨烈争夺为青岛主场多年少见。不知道是不是那两天的放松生活,让中能将士体会到保级的不易,由此定下了此战拼命的决心。

  “我不怕头破血流,就怕对方进球。”刘健的铮铮话语将鼓励着中能将士继续在保级道路上前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