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客场大胜三分优势领跑 李金羽赛后遭球迷谩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辽宁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进行,凭借李金羽的4个进球和高尧的头球破门,鲁能客场以5:0取得大胜。本轮过后,鲁能队再次以3分的优势从亚泰的手中夺回榜首位置。

  第19分钟,王超左路传中,李金羽前点倒勾没有踢正部位,后点的韩鹏面对一名防守球员将球摆向中路,李金羽门前劲射得分,1:0。比分落后的辽宁队随后加强了攻势,但
一直没有形成真正的威胁。第41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李金羽晃开防守球员一头将球顶进,比分扩大为2:0。第48分钟,李金羽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0,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不过李金羽的进球表演并没有结束,第54分钟,李金羽一脚劲射打在对方队员腿上后飞进死角,4:0。第56分钟,高尧头球顶进远角,比分扩大为5:0。

  最终

鲁能队在客场5球狂胜辽宁队,保持10轮不败。而辽宁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顺子)

  李金羽遭谩骂

  一场比赛进4个球,而且面对的是老东家,李金羽在赛后遭到了现场球迷的谩骂,对此,李金羽的心情很复杂,“我回到辽宁打比赛很多次了啊,但是从来没有挨骂过,这次球迷骂我,我心里也挺难受的。但是,作为辽宁人,我也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辽宁队今天大比分失利绝对不是球员自身的问题,而是俱乐部的问题。”(景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