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抽签日期已确定 申花孤军奋战难逃狼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吉隆坡消息,引人关注的2006赛季亚冠联赛8强全部产生,而8强淘汰赛的抽签仪式也将于6月2日下午3点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解释上海申花八强遭遇哪支队也将揭晓,可以确定的是,申花所在的半区将肯定遭遇一直韩国球队。

  经过小组赛的厮杀后,除了直接进入八强的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和此前已经出线的上海申花和韩国蔚山现代之外,其他五个出线的队伍是科威特卡迪西亚、阿联酋艾因、
叙利亚卡拉马、沙特沙巴布和韩国全北现代,8支球队将为60万美元的奖金和冠军荣誉而言。

  从八强战开始,所有的比赛均采取主客场淘汰制。抽签原则是不设立种子队(混合抽签),而是进行随机抽签,惟一的前提是如果一个国家队有一支以上的球队晋级八强,那么就要在四分之一决赛时避开,并尽可能在半决赛时也避开。

  所以,韩国的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沙特沙巴布和伊蒂哈德,将肯定有一个和上海

申花分在同一区。此外还有科威特卡迪西亚、阿联酋艾因、叙利亚卡拉马有一队将加入这个小组。而不过与谁分在一起,都将少不了一场恶仗,毕竟能杀进八强的,谁都不是软柿子。

  据悉,在

亚冠联赛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亚足联杯赛的抽签仪式也随即举行,来自于约旦的卫冕冠军阿尔法萨里,亚军黎巴嫩的阿尔内泽默、巴林的阿尔穆哈拉哈、阿曼的阿尔纳沙、约旦的另外一支俱乐部阿尔维达特、香港的香雪晨曦、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和
马来西亚
的雪兰莪将参加最后的8强赛。

  去年的亚冠联赛,两届霸主伊蒂哈德在中击败了阿尔艾因第二次获得了冠军。而在亚足联杯赛的比赛中,阿尔费萨里击败了阿尔内泽默捧得了亚足联杯的冠军。

  (红色弧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