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拉米雷斯进球最多:我的进球说明了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6 新民晚报

  

申花队拉米雷斯进球最多:我的进球说明了一切

  瞄准飞来的皮球,助跑两步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被重重砸进球网……进球后,异常兴奋的拉米雷兹张开双手做起了滑翔机状,然后滑倒在湿漉漉的草皮上……

  “关于我将被换到青岛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不过我不认为这是问题,在主教练
没当面让我走人之前,我会一直呆在

申花。”自从申花和青岛方面商谈转卖一事后,拉米雷兹已经连续两轮进球,很显然,这位老实的洪都拉斯前锋在努力证明着什么,“虽然现在扬克尔已经来了,但我觉得自己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我的进球就说明了一切。”

  在申花队友看来,拉米雷兹是个非常老实内向的人。不过每次到了球场上,他却都表现得非常兴奋。昨晚除了那个制胜进球之外,拉米雷兹还在终场前妙传张玉宁,可惜后者的打门却鬼使神差地偏门而出。“他打偏了,很可惜。不过我现在还觉得,当时我选择传给他是非常正确的,因为他的位置更好。”赛后有队友对拉米雷兹表示,那个球他应该自己射的,即使射不进也没人责怪他。不过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虽然我是前锋,要靠进球说话。但我不会贪功的,只要球队能获得胜利,队友进球了我也会很高兴。”

  目前拉米雷兹已经进了5个球,是申花进球最多的射手,这也让他更加相信自己不会被申花遗弃。“怎么现在还有人说我会被卖到青岛去?我的表现还不够努力吗?”赛后在回酒店的大巴上,拉米雷兹和自己的翻译发起了牢骚,“刚才有上海朋友告诉我,说那边的电视台在转播比赛时,还有人在不断提我将被申花卖掉的事,这也太过分了。”

  昨晚和记者聊天时,吴金贵明确表示拉米雷兹将会继续留在申花。

  记者李元春(本报大连今日电)

  拉米雷兹(白)在反击中把实德的两名防守队员甩在身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