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4轮烽火台:长春主场6连胜 申花扬威连沪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0 北京晚报

  

中超14轮烽火台:长春主场6连胜申花扬威连沪战

  李金羽独进4球辽足0比5不敌山东

  这场比赛鲁能的获胜并不让人意外,

辽足在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前,队中就透出了不谐之音,加上本轮多达七名主力球员的缺阵,使得辽足明显底气不足。不过,李金羽这个昔
日的辽足队员居然一人独进4球还是让人意外。

  扬克尔没赶上比赛实德1比2不敌

申花

  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人物是刚刚加盟申花的扬克尔。不过因为注册问题,他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扬克尔未出场则给了拉米雷斯一个机会,结果洪都拉斯人在1比1平的关键时刻,打进制胜一球。而在亚冠失意的实德则继续尴尬地输球。

  主场六连胜

  

亚泰4比1胜北京

  亚泰绝对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叹的黑马。在本赛季曾让大连、鲁能等豪门都无功而返的防线面前,埃尔维斯们大开杀戒,全队以有效的中场组织和凶狠的逼抢,为北京队打造好一个丢掉记录的理由。在这种气势如虹的进攻中,北京队一场比赛就丢掉前面十三轮中所有的失球。

  主场三连胜

  深圳1比0胜武汉

  深圳队最近状态回升,而武汉队则完全褪尽了上赛季黑马的颜色。本场比赛有些戏剧性。在上半场反客为主主导进攻的武汉队似乎让人相信他们能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但下半场主导防守的深圳队却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由后卫忻峰打入关键一球,锁定胜局。

  王云主导比赛

  厦门0比1不敌国际

  西安最近反弹势头也不错,已保持了六轮不败。本场比赛,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国际队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下半场,王云替补上场,他先是为伊万创造一个点球,后在比赛最后时刻为维森特传出一记前场任意球,帮助后者成功垫射破门。

  比赛一波三折

  青岛3比2胜天津

  本场比赛绝对是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反客为主,率先向青岛队腹地发起进攻,很快以1比0领先。随后青岛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后又被天津队扳平,最终凭借史汉军在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阶段的入球,以3比2战胜天津泰达队。

  本报记者李立J14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