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平静对四破辽足门:理性对待进球 理解辽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16 济南时报

  今晚的抚顺雷锋体育场,再一次成了李金羽的福地,他一人攻进四个球,帮助鲁能泰山力克自己的老东家辽宁队。下半时第17分钟,图巴眼看稳操胜券,把李金羽早早地换下场。

  走下绿茵场的大羽表情平静,向看台上的家乡球迷深深鞠躬之后,回到了休息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走上前去,与他握手祝贺。大羽换上了衣服,来到了看台底下,看着队友在自己昔日的母队半场狂轰滥炸,他的心情似乎显得很复杂。这时辽沈和山东的记者把
大羽围了起来,请他谈谈感受。

  赛前没想到进这么多球

  这场比赛大羽攻进了四个球,他说赛前自己一点也想不到。“说心里话,赛前认为能进一个球就不错了,这是我第二次在雷锋体育场上演帽子戏法。1999年,就在这个场地上,我代表辽宁与

申花比赛,我一人攻进了三个球,那场比赛我们6比1大胜对手。”

  前年泰山客场挑战辽宁,大羽首次代表泰山与老东家对阵,第一次攻破辽宁队大门后,他曾泪流满面。今晚大羽四破辽宁队球门,却显得很平静,对此他解释说:“那一次,我的感情很复杂,心里很难受。现在我进球的感受变得更有理性了。不过今天进了两个球后,心里感觉还是有点难受。”大羽还告诉记者,他加盟泰山三年来,已经攻进辽宁队七个球。

  辽宁队内忧外困但队员很优秀

  今晚辽宁队0比5惨败,大羽为自己的母队惋惜,“辽宁队现在内忧外困,处于困难时期。这场比赛之前,队员停赛的停赛、伤的伤,还有的队员上调国奥队,主教练只能起用多名年轻队员。年轻队员不可能在短时间取得好成绩,今天他们有如此表现已经很不容易。”

  当大羽攻进第二个球之后,全场的球迷开始谩骂,甚至有人在他退场时拿矿泉水瓶子砸他,对此大羽表示理解,“我很理解球迷的心情,不过辽沈的球迷应该自豪的是

辽足涌现出的很多优秀队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现在的辽宁队其实不弱,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不错的,但……”他没有说下去。

  记者 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抚顺5月21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