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很受伤福拉多头疼排兵 林乐丰:全是赛程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我们输在伤兵太多,全是赛程惹的祸”,实德老总林乐丰如此表示。季铭义、翟彦鹏伤重休战,扬戈维奇、邹捷、陈东、赵旭日、权磊基本上都要缠着绷带上场,“这样能不输吗?”

  赛前,福拉多最头疼的就是排兵问题。翟彦鹏和扬戈维奇都倒在了韩国全州的赛场上,邹捷和季铭义在上半时也是大腿拉伤,但在邹捷被换下场后,换人名额已满,季铭义只
能是忍着伤痛继续比赛,小将权磊同样是大腿肌肉拉伤坚持比赛。从韩国全州回到大连的一堂训练课上,守门员陈东在一次起跳落地后扭伤了踝关节,加上本就有伤在身的赵旭日,足足有大半个主力阵容受伤。

  实德俱乐部及球员深深知道对阵

申花比赛的重要性,因此球员都进行了紧急治疗,其中也动用了包括针灸等中国式治疗在内的多种手段。伤势有一定恢复的扬戈维奇、邹捷、陈东等人缠着绷带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上半时,实德球员表现得不错。在对方进球后,迟迟在联赛找不到进球感觉的邹捷错过了两次极好机会后中路抢点建功,由于上一个入球有着“照顾”成分,因此,这个入球也算是邹捷在今年中超的开和之作。

  不过,接下来实德重演了几天前在韩国的一幕。扬戈维奇又一次在比赛途中因为大腿的伤而主动要求下场,10分钟后邹捷也低着头退场。在季铭义不在场上时担当起队长职责的张耀坤在封堵张玉宁一次大力射门时右腿膝盖受伤,当时倒地不起,在场外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张耀坤重新回到了场上咬牙坚持。“当时伤处很痛,但实德队到了一个非常困难时期,我不支持下去的话就没人可换了。失败的结果谁都不想看到,可又没有办法,因为大家已经尽力了。可惜一个定位球我们没有防守住,在这样的比赛中,谁犯的错误少谁才有可能赢得胜利。”

  实德主场战胜日本大阪飞脚队的亚冠赛事,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曾经专程赶到大连观战。赛后,老朱从主席台下来走进休息室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每次来都能给实德队带来好运的。”昨天,朱广沪又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但他这次没能给实德队带来好运。“朱指导今年来大连几次我们都赢球了,但现在球队确实有点邪门了,小胡添丁与朱指到位都没能带来胜利”,实德一球员感叹。

  本周三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考虑到队伍目前状况,福拉多决定本周二下午赶往重庆,这也意味着实德队将取消赛前一天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由于实德与力帆两个俱乐部的特殊背景以及徐弘是当初从实德系下课的教练等因素,所以,本周三去重庆打客场对实德队来讲又是一场恶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