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无奈伤病不按常理出牌 主场失利首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老板徐明被质疑,福拉多自然也成为了球迷攻击的目标。在上任一年半之后,福拉多第一次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冒雨前去金州看球的大连球迷无法接受实德连败的事实,如果说比赛中途的一两句“福拉多下课”不成气候的话,那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整齐“徐明要负责、福拉多下课”的口号声如同潮水一样席卷整个金州体育场。

  去年的联赛冠军让福拉多在大连球迷心中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因此,就算是之前的
成绩不好,球迷们攻击的对象也都只停留在实德俱乐部上,但昨天情况发生了变化。第81分钟,申花的外援路易斯·拉米雷斯打进致胜一球后,场上出现了稀稀拉拉的倒福拉多的声音,但听不懂中文的福拉多没有什么反应,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球场上。

  即使是去年实德势头最好的时候,在对阵

申花队的比赛中,实德却两战皆负。福拉多还清楚记得去年主场1比2输给申花是在5月22日,“今年的失败只比去年提前一天。今年我们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申花的实力也与去年有着明显变化。”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是,福拉多认为还是“伤病员太多影响了战斗力。”

  为了让扬戈等伤员能够上场,福拉多指示队医用针灸的办法帮助扬戈等人暂时止痛,让他们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球员的表现却仍然没有达到福拉多的要求。“腿上可以暂时用针灸缓解,但是体能上的匮乏却找不到可以帮助快速复原的好办法,因此,大部分队员只能咬牙坚持,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体能急剧下降的球员最后在防守上出了漏洞”,福拉多叹着气说。

  有人认为输球的原因是福拉多首发阵容安排得有问题,让不少队员都出现在了往日并不擅长的位置上,赵明剑不是左后卫,王圣不是中后卫,唐田不是右后卫。福拉多这样安排只是无奈之举:“可以打左路的球员几乎没有人选了,刘成停赛,刘宇去了土伦杯,翟彦鹏又受伤,只能用赵明剑打了。季铭义受伤,替补的人有两个选择,王圣与唐田。王圣上个赛季经常打中卫,虽然唐田是中后卫出身,但是王圣跟张耀坤配合起来要更默契一些。申花的左路没有了孙祥的突破和下底,相对来说右路的防守任务不会太重了,这才让我决定把唐田放在了边路。”

  通过翻译介绍,福拉多也知道了球迷表达的意思,“向关心大连队的球迷说声对不起,同时希望球迷们能够给我和大连队一次机会。联赛还有半个赛季,一切皆有可能。”

  按照福拉多的计划,周中打完力帆之后,实德将有一段长时间的休整期,他将利用这一阶段与队员一起认真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5月25日回塞黑,6月5日再回大连,接下来的一个月,就是我们练内功的时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