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沪战申花在雨水中绽放 最佳球员评选惹来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4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徐明(晚报大连今晨电)2∶1,申花在泥泞而糟糕的金州体育场战胜了大连实德。这场比赛,申花创造了两个纪录:这不仅是球队今年的第一次连胜(上场2∶0战胜重庆力帆),而且吴金贵延续了涅波与福拉多交战全胜的历史。“我带的球队从去年开始与申花三次交手,都无一例外地失败了。”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对这样的纪录颇有些垂头丧气。

  休息室队员狂喜

  赛后,申花休息室狂喜。

  雨水、凹凸不平的场地,反而激起了

申花的斗志。中场休息时,吴金贵在休息室用震耳欲聋的声音做着部署,队员们从休息室走出来的时候,个个斗志昂扬。

  申花用过硬的意志力渡过了难关。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全队在雨水中雀跃欢呼着,尤其是李玮峰更加兴奋,因为脸颊骨裂无法开怀大笑,李玮峰的兴奋只能掩藏在他的阵阵吼声和夸张的动作中。

  休息室,申花队员狂喜地敲击着桌子。金州体育场的走廊里,还回荡着申花将士铿锵有力的吆喝。

  赢球不放假

  “今天赢得胜利,我感谢大家,但今天不能放假。”在休息室,吴金贵简短地布置了球队的安排后,匆忙去了发布会现场。

  虽然申花赢球,但吴金贵并不准备给球员放假。“接下来我们要面对辽宁、长春亚泰,我希望大家不要放松神经。”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选择外出吃饭放松心情,不过在晚上十一点之前,都按时归队。“现在还不是放假的时候,别看我们赢了大连,在联赛间歇期到来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此外,吴金贵还打听着辽宁队的比分,当听说辽宁队以0∶5输给山东

鲁能之后,他认为这个比分大大出乎他的意料。

  朱广沪关心扬克尔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专程赶到金州体育场,观看这场焦点战役。

  看台上,这位主帅似乎对扬克尔的到来更感兴趣。“吴总,你们签下扬克尔了吗?”坐在总经理吴冀南的边上,朱广沪关心地问道,“最近从新闻里知道你们买下了这名德国国脚。”

  赛后,朱广沪鲜有地赞扬了比赛的精彩程度。“中超有升降级之后,比去年精彩多了。”朱广沪说,“申花和大连的比赛向来是很值得一看的。”

  记者质疑最佳球员评选

  中超联赛每轮结束都会产生一位当场的最佳球员,昨晚,这个称号给予了大连实德的前锋邹捷。

  就是这个评选,引起了大连记者方面的质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赛区主持人请记者提问时,大连的记者把第一个问题交给了主持人:“请问这场比赛是申花队赢球了,但最佳球员却是邹捷,这是为什么?”

  虽然赛区工作人员随后进行了解释,但是没有把最佳称号送给赢球一方,这个评选的确缺乏说服力。而申花方面认为,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授予杜威和拉米雷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