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如坠深渊三纪录作古 大比分失利何止防守揪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沈祥福和国安队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辛辛苦苦保持的10场不败、客场不败、客场不失球的三大纪录,在5月20日这一天全部被打破,且被打破的那一刻,他们甚至如同跌入了万丈深渊。

  在前面12场比赛中,国安总共才失球4个,是整个中超球队之中失球数最少的,而且在过去的客场比赛之中,国安曾经让申花、实德都颗粒无收。但是就在与亚泰的比赛之中,
国安竟然在90分钟之内丢掉了与前面12场比赛相同的失球。尽管比赛结束后,国脚徐云龙在休息室内诚恳地说,他作为后卫,丢球有责任。但是谁都知道,国安队根本问题是出在进攻方面。

  一位国安队员无奈地说:我们的进攻根本没法给

亚泰任何压力,这场比赛,我们在中场断了他们不少球,但我们每次的反击都没有任何威胁,等于我们抢下来的机会全部浪费掉,再重新让亚泰组织进攻,我们再抢再防,这样的比赛谁也打不好,人家一个劲地攻,我们就是铁人也不可能每一次都得守住啊。

  外援米尔顿的表现让国安队员极不满意。当科内塞伤势并未痊愈时,米尔顿好不容易得到首发机会,但是这位年过三十的老将在场上形同梦游,看到米尔顿的表现,场上的国安队员气得对着场边的翻译喊:你和他说说,让他努力点。但是这种提醒根本无济于事,无奈之下沈祥福也不得不在上半时30分钟就把米尔顿换下场。

  除此外,国安队员还总结认为,亚泰攻进的第二粒入球对他们的心情造成了很大影响,当时大家都在注意前点的亚泰外援、曹添堡、杜震宇他们,没想到被那个后卫(唐京)从远点把球顶了进去。再次落后的他们很希望能够再扳平,就压出去进攻,而这正好让对手成功打起了反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