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鲁能用大胜相互挑衅 韩公政不满表现忧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抚顺报道 4比1战胜了北京国安之后,长春亚泰队登上了积分榜首席,然而他们在积分榜首席呆了仅仅一天之后,他们就等到了鲁能的5比0大捷,长春亚泰又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上。

  然而,恩怨才刚刚开始,本周三,鲁能就要在济南和长春亚泰进行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半程冠军花落谁家,目前一点都不明朗。长春亚泰最近一直保持着凶猛的势头,
上周六主场4比1战胜北京国安,更是让人咋舌,这“4比1”的比分,很像长春亚泰向鲁能吹响的号角,而鲁能队员在听到了亚泰疯狂胜利的消息之后也的确感到惊讶:“他们势头也有点太猛了。”不过,鲁能最终5比0的比分也很像一个对长春亚泰队的警告。

  

鲁能也在积极地准备和亚泰的比赛,昨天在鲁能4比0大比分领先之后,图拔就开始准备换人,第56分钟,王超和日夫科维奇一起被换下,只是就在换人之前,高尧又打进了鲁能
泰山
队的第5个进球。而在6分钟之后,图拔也用小将王晓龙换下了李金羽。

  鲁能的三名主力队员早早地下场休息,无疑是图拔为了本周三和亚泰的比赛做准备。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方面也立刻给队员降温。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可以说这场比赛打得不精不彩,除了最后的5比0比分。但我们也要看到辽宁队的困境,国奥抽调,又加上人员的伤病,他们的队员非常年轻,有些首发的队员次前都没有怎么打比赛。所以这场比赛,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相反辽宁队员拼得还是非常凶,比我们的拼劲要足。”

  对于下一场比赛,韩公政也有流露出一些担心:“这场比赛大比分取胜,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队员发飘。”不过队员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核心球员郑智表示:“作为球员,我们都明白下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所以在回到济南之后,我们肯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准备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