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不满防守门将成重点 老帅难挥阴影输的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09 每日新报

  本以为能轻松拿下对手,但是却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击溃,主帅刘春明虽然没有多说话,但是他的脸色已经告诉了人们,他很愤怒。

  “大家一定要打好开场,精神要集中,不能给对手机会。”赛前5分钟,刘春明在休息室里这样告诫球员们,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似乎一切都很顺利,甚至可以说相当顺利。青岛队没能给天津队制造麻烦,相反天津队却在比赛第3分钟就攻破对手大门,这让刘春明稳
坐钓鱼台。但随后青岛队的进攻流畅起来,天津队攻势遭到了遏制,刘春明不时站起来指挥比赛,此后天津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青岛队抓住上半时的最后一个机会将比分扳平后,此时刘春明并没有站起来。他把要说的话放到了休息室中,“打起精神来。”刘春明知道面对青岛这样的弱旅,战术上再做布置也不会起到什么作用,球员们萎靡的状态才是他最担心的。

  下半场风云突变,青岛队一开始就组织了相当犀利的进攻,而且他们成功反超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刘春明再也坐不住了,球员们的表现显然让他失望,他站起来指挥的次数明显增多,当曹阳扳平了比分后也没能让他踏实下来。因为在青岛队身上拿三分,在他看来才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比赛却没有朝着刘春明的预想发展,青岛队最终拿下三分。看到这一结局,伫立在场边的刘春明没有多说一句话,当球员们向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致谢的时候,他一个人快步走回了休息室,而当球员们回到休息室后,他也是一言不发。“刘指肯定别扭了,上次就因为输球没吃饭,这一次肯定又够戗了。”一位工作人员瞧着刘春明黯然的神色这样说。

  “天津队和青岛队的比赛很精彩,我们虽然在努力进攻,但是防守上却出现了很多的漏洞,尤其是在门将这一位置上我们出现了失误。我们回去会分析比赛,看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刘春明这样说。当球队回到酒店后,刘春明把自己锁在屋子里很久,这位有血性的教练显然还是没办法面对这场窝囊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