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金州雨中绽放:杜威远射建功 拉米雷斯头球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凭借拉米雷斯和杜威的头顶脚踢,上海申花队昨晚客场以2比1力克大连实德。赢得连沪大战胜利的同时,申花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5位。

  一向被非常看重的连沪大战,双方从开场第一分钟起就展开激烈争夺。申花队在这场雨战中占了先机,开场频繁通过直传前插撕破实德队防线。第8分钟时,杜威前场得球后30米外直接远射,球既快且狠,挂角而入。第18分钟,大连实德队的前锋邹捷接到队友传球,
在罚球区内将球踩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比1。

  易地再战,

申花队试图利用对手立足未稳发动快速进攻。第46分钟,孙吉利用速度直插禁区右路射门,可惜皮球划门而过。终场前,刚刚换上场的张玉宁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他直接射门被实德队门将陈东扑出底线形成角球。第82分钟,外援拉米雷斯接王珂罚出的角球,头球为申花攻入致胜一球。

  在中超第14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以摧枯拉朽之势以4比1大胜北京国安,豪取主场六连胜;凭借后卫忻峰的致胜一球,深圳金威1比0小胜武汉光谷;辽宁队0比5不敌山东

鲁能,厦门蓝狮0比1不敌西安国际,青岛中能3比2力克天津康师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