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连沪争霸申花怒放 鲁辽火拼鲁能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虽然重庆力帆队休战一轮,中超仍在继续,在引人注目的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2比1客场击败了大连实德,而山东鲁能5比0狂胜辽宁队。

  连沪争霸这个主题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所以昨天的连沪争霸仍然夺人眼球,最终上海申花凭借谢晖和外援拉米雷斯的进球2比1击败了实德,申花新外援扬克尔并没有上场。鲁能泰山的攻击力让人惊叹,不可思议的5比0击败辽宁,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李金羽一
人就打进了四球。

  本来北京国安和长春

亚泰的比赛并不是本轮的焦点,但令人惊讶的是,大黑马亚泰竟然能4比1大胜御林军,倒底亚泰还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呢?

  其他几场中超比赛结果为:深圳金威1比0武汉光谷;厦门蓝狮0比1西安国际;青岛中能3比2天津康师傅。

  记者吴德川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