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诸强纵论亚泰主场连胜 朱广沪称国脚不只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6连胜!升班马长春亚泰已经创造了2006中超主场最佳战绩,超越了目前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而这个纪录还有可能再延续。通过4-1大胜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巩固了“主场龙”称谓,同时主场6连胜后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紧盯榜首鲁能。

  作为一支升班马,能在联赛半程时取得这样的成绩,这的确令人惊讶。一个凯泽的奇迹或许正在酝酿,而目前他们的表现已经超越了99年的那支辽小虎。作为亚泰主场6连胜的“协作者”,面对亚泰这样的强势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有人羡慕他们的成绩,有人心里暗存不服气。目前来看,亚泰的实力已经得到大家的共识,对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亚泰队中具备国脚资格的绝不仅仅限于王栋和曹添堡两个人。

  朱广沪悄然抵达春城观战 称赞亚泰国脚不只两人

  对于长春晚报亚泰队的表现,朱广沪在夸奖的同时,对其中入选呼声较高的杜震宇进行了一番评价,“我觉得长春晚报亚泰队中的国脚不只王栋和曹添堡两人,像杜震宇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只是国足根据不同的比赛任务挑选不同的球员,杜震宇这次没有入选并不等于他没有这个实力。”(>>点击进入详细)

  福拉多只关心实德 季铭义称亚泰令中超充满生气

  在4-1痛宰北京国安之后,长春亚泰主场已经取得6连胜,主场战绩笑傲中超诸强,而长春亚泰的主场连胜正是从第3轮赢大连实德开始的。福拉多并不愿意谈论过多,他只是表示:“我知道长春亚泰是去年从中甲队伍里升上来的,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但是现在,我最关心的还是实德这支队伍,我们现在需要是经过联赛的间歇期来调整队伍,回到最棒的时候。”(>>点击进入详细)

  厦门球员艳羡亚泰人才储备 称其技战术未必先进

  同为升班马,厦门蓝狮的状态则是迥然不同,厦门的球员在谈到亚泰的时候均表示亚泰的人才储备问题,正值当打之年,该是出成绩的时候。马荃则表示:“虽然我去年不在厦门,但是我对亚泰还是比较了解的,在青岛时,就经常听殷铁生指导提起亚泰,毕竟他带了这帮孩子三四年,他们这帮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长。”(>>点击进入详细)

  卡洛斯输亚泰心服口服 联城球员恭维中略有不服

  卡洛斯坦诚地表示:“没有看比赛,我不好评价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但从我和他们的那场比赛来看,他们的作战能力在我印象中只有一点就是亚泰的表现很好,从那场比赛来看,他们确实比我们强,所以我们输了。”(>>点击进入详细)

  将帅齐称亚泰恐怖 昔日黑马主帅羡慕其人员配置

  教练裴恩才在房间里面看完了亚泰主场与国安的比赛。他十分羡慕亚泰队的人员配置:“这个队整齐,前国奥的这批队员正是当打之年,这支队伍在中超里面可以排进前六。加上外援的实力不错,所以目前能排在第一我不觉得吃惊。”对于亚泰取得的主场六连胜,裴恩才表示,一支队伍士气上来了,整个心气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在主场,他们的战斗力特别强。(>>点击进入详细)

  黄金年龄打造主场龙 刘春明赞亚泰成绩绝非偶然

  “亚泰进攻很有特点,而且中场球员能力较强,所以这支球队在度过了联赛初期的不适应以后,连续取得好成绩绝对不是偶然的。”尽管在客场被对手翻盘还有些耿耿于怀,但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在点评长春亚泰的表现时,还是给予了客观的评价。(>>点击进入详细)

  国安客场不败金身被破 沈祥福慨叹亚泰攻势强大

  在长春的体育场,长春亚泰为所有球迷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在这里他们以4-1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国安。同时了打破了北京国安客场不败打的金身,同时,长春亚泰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继续保持出了紧追山东鲁能的势头。赛后,北京国安队主帅沈祥福也队长春亚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点击进入详细)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