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输亚泰心服口服 联城球员恭维中略有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联城正在放假,联城主帅卡洛斯并没有看到亚泰与北京国那的这场比赛,因此卡洛斯坦诚地表示:“没有看比赛,我不好评价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但从我和他们的那场比赛来看,他们的作战能力在我印象中只有一点就是亚泰的表现很好,从那场比赛来看,他们确实比我们强,所以我们输了。”

  对于0比2客场负于亚泰的比赛,卡洛斯承认亚泰的能力全面超过了联城。虽然双方
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整整一个月,但卡洛斯至今还是认为:“就那天(4月19日亚泰与联城)的比赛而言,输给实力强大的对方,对于失利我也没有怨言。”

  在谈到

亚泰的作战实力时,张效瑞的第一反应居然和张然如出一辙:“亚泰这个队整个踢得不错,有这样的作战实力主要是因为这批队员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很长了,磨合上已经很默契了,所以说在场上打的好也是正常的,但是说是不是有多强大也不是。”

  说到“主场表现”,张效瑞也没有吝惜赞美之词,“在打顺了的情况下,这个球队的表现当然不错,也战胜了不少实力不俗的队伍了。”

  张然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由于球队正在放假,张然正在逛街。听到记者说的是“亚泰”的时候,张然立即问了一句:“他们今天比赛什么情况啊”,当记者回答他:“4比1赢了北京国安的时候”,他嗓门立即提高了8度,“是吗,又赢了,太牛了”。

  而当记者就“亚泰本赛季的作战实力”询问张然的看法的时候,张然表示:“他们今年的作战实力确实比去年强,这帮人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了,配合上也越来越好,加上他们这些队员的个人能力确实不错,所以他们表现出来的就是作战实力确实不错。”

  在谈到“亚泰本赛季主场表现”的时候,张然表示:“我们客场打他们的时候,我在场上嘛,他们确实打得不错,但怎么说呢,首先我们那场0比2输给亚泰嘛,从我们自己来说当时我们在连胜利,势头也是不错的,所以思想上有些放松,加上那边的天气比上海冷很多,所以我们输了,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他们的赢球也是有一定必然性的,首先是他们确实有一定的实力,但不是说这种实力就是到了全胜的状态,只是他们在连胜之后,已经有一种连胜气势,就像我们冲超的那年,并不是实力多强,只是打顺了。不过,客观说亚泰现在的表现确实不错,他们现在也确实是有实力。”(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