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大师较量国际一球小胜 高洪波不气馁称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一场中超平局大师间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西安国际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以1比0战胜厦门蓝狮。蓝狮主帅高洪波在球队第10场不胜后,还是认为本场蓝狮打了75分钟的好球。

  赛前,国际仅比蓝狮领先3分,两队都取得7场平局,被称作中超的平局大师。比赛一开始,蓝狮就体现出了求胜的欲望,队员满场积极拼抢,耶利奇更是不惜力跑动寻求破门
机会。由于阵容不整,国际队基本处于被动防守。下半场开始后,国际队开始反击,在连续获得多次射门后,终于在第56分钟赢得一记点球,但外援伊万的射门被蓝狮门将韩锋扑出。逃过一劫的蓝狮没能将好运保持到终场,第89分钟杨晨的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国际队外援维森特接队友传球后点垫射破门,最终1比0绝杀蓝狮。此战失利,蓝狮陷入10场不胜的尴尬境地。

  赛后,针对连续两场犯错导致球队失利,杨晨解释说:“目前队内中后卫位置没有合适人选。”国际主帅成耀东赢球后,连称运气。蓝狮主帅高洪波认为:“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本场比赛至少有75分钟打得非常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