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险胜天津改写交战史 殷铁生感激队员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补时阶段史汉军一脚定乾坤,青岛中能主场以3比2险胜天津康师傅,不但改写了逢津3年不胜的耻辱纪录,还为球队保级拿到了宝贵的3分。

  赛前,青岛中能排名倒数第二,与垫底的重庆力帆只有3分差距。面对连续3年没有战胜过的天津队,主帅殷铁生将取胜的希望押在新引进外援法比亚诺身上。比赛开始,天津队反客为主,第5分钟曹阳凭借点球率先破门。此后双方开始了进球大战,第38分钟青岛队白
毅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青岛队刘健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55分钟,国脚曹阳梅开二度将比分扳为2比2。就在双方即将结束比赛时,第93分钟青岛队的史汉军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青岛队终于改写了近3年主场不胜天津的历史。

  赛后,殷铁生对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提出了表扬,但他表示,青岛中能保级道路依然漫长。天津队主帅刘春明对糟糕的防守提出了批评,他还表示,天津队在解决防守问题后一定要打好后面两个主场,扭转客场两连败的颓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