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受伤实德雪上加霜 客场战力帆坦言还得咬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2:3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主力中后卫张耀坤也伤了,对于现在人员匮乏的实德来说,他的受伤让下一场中超客场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由于队长季铭义大腿拉伤,张耀坤在比赛中带上了队长的袖标,他和王圣搭档出任中后卫。比赛中面对对方如潮的进攻,张耀坤的表现十分抢眼,多次破坏了对方的进攻,起到了防守核心的作用。但是就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对方的一次进攻,张耀坤摔倒在场地上
,这个时候大连实德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张耀坤在场边治疗后,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赛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连实德现在经历密集赛事后,人员伤病很多,能够打成这样也是一个比想象要好一些的结果。或许他们在赛前作出了更悲观的设想。谈到自己的伤病,张耀坤说:“比赛中自己的腿掰了一下。”记者看到他的膝关节处缠着胶带,队医在他采访的时候递上了一个冰袋,让他马上冷敷上。

  “其实赛前就不是很好,”张耀坤说,“比赛中掰了一下,现在挺疼的。”他一边往通道里走,一边扶着旁边的固定物,走起来一瘸一拐。至于下一场比赛能否上场,张耀坤说:“谁知道呢,要看一看恢复情况。”从张耀坤受伤的情况看,他很难在三天后出现在比赛中,如果他也缺阵的话,大连实德将失去两个主力中后卫,这样的话,唐田和王圣将担当防守的重任。

  在这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其实只有5名替补队员,虽然季铭义的名字也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但他根本就没有出现在金州体育场,昨天他和翟彦鹏一直在基地进行慢跑恢复性训练。据实德队医介绍,由于治疗得当和及时,扬戈维奇、邹捷、陈东都能够上场,但他也承认他们并没有完全痊愈。

  下一场比赛将派遣什么样的阵容打力帆呢?张耀坤赛后说:“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咬牙也要打好,为上半程画上一个句号。”现在看,这个句号挺难画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