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五月实德输掉优势 联赛希望渺茫攻坚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2:3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在五月攻坚战中,大连实德不但丢掉到手的亚冠八强门票,而且让自己的中超排名逐步下滑,到目前为止,他们的5月攻坚战中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大连实德在经历赛程密集的三四月份征战后,5月份无论在体能还是心理上,实德都进入到了疲劳期,而身心俱疲的大连实德也在五月份迎来了赛事的高峰,他们不仅仅要在20多天的时间里打完7场比赛,而且对手的实力都十分强大。

  体能已经达到极限的大连实德在5月攻坚战中成绩自然不是很理想,他们虽然在5月3日主场1:0给自己的5月一个开门红,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他们的战绩突然出现一个低谷,在客场竟然2:4输给西安国际,回到主场后,又和北京国安0:0战平,紧接着三天后他们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再次0:0逼平对手,这场比赛是他们这段时间最令外界称赞的比赛。尽管球队在这场国家德比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但在随后的亚冠赛场上,他们的表现却令大连球迷大跌眼镜,在打平就出线,并且比赛中率先攻进一球的情况下,福拉多在人员受伤的情况下,采取了保守的战术和换人,结果导致对手在30分钟内连入3球。

  回到中超赛场上,实德已经是伤兵满营,7名主力受伤,整个球队疲惫不堪,在这样情况下,他们主场迎战联赛老对手上海

申花,结果不但输掉了比赛,而且进一步造成球队很受伤,体能达到了极限,士气空前低落,伤病不断增加。

  现在大连实德在5月攻坚战中只剩下最后一场客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但是目前在五月份失败的结果是无法避免的,一胜两平三负的结果已经意味他们遭遇了黑色5月,这个黑色的5月,对整个赛季的影响现在还无法作出判断,他们在5月中失去了亚冠晋级的资格,是否失去中超的优势现在还无法作出准确的判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