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满营福拉多有些技穷 吴金贵满意签下扬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2:3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面对实德两个赛季从来没有的两连败,福拉多无奈的说:“责任在我。”

  大连实德遭遇这个赛季从来没有过的困难,韩国全州亚冠兵败后,大连实德体能和心理都达到了疲劳的极限,而这种疲劳导致球队大面积减员。在这场比赛中,福拉多勉强排出了一个替补阵容,能够在比赛中和对手周旋下去,没有出现大比分落败的情况已经是万幸
了。

  赛后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奈的说:“这段时间球队赛事密集,队员都很疲劳,没有能够在比赛中坚持下来,很多队员都出现了伤病,这是很无奈的一件事情,这场比赛后半程队员的体能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输球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比赛的过程显示,大连实德在主场明显处于下风,对方的攻势和制造的射门机会,远远在实德之上。

  “我来大连实德以来,和上海

申花的三场比赛都输了,这场比赛输球除了伤病和体能因素外,我觉得输球的责任在我。”福拉多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到自己头上。从他执教大连实德以来,与申花三场比赛都没有拿分,上个赛季主场大连实德0:1败给对手,在客场也是1:2没有拿到分数,那场比赛如果大连实德取胜就可以提前夺冠,在这样一个气势如虹的情况下,实德没有在申花身上拿分,如今已经是伤病满营,疲惫不堪,输给对手也在情理之中。福拉多却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在头上,也是一种无奈的举动,现在球队这样一个状况,他只能自己去承担责任。

  在实德身上再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吴金贵在赛后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他在赛后谈到扬科尔的问题时,甚至用上“甜蜜的选择”一词。

  吴金贵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对自己的球队赞不绝口,“申花今天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队员在场上表现的很不错。在赛前我就对队员们说,大连实德虽然有很多困难,经历了密集比赛后伤病很多,但要提防他们突然爆发,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爆发是很可怕的。在我们打进一个进球后,实德也找到了一个进球的机会。”吴金贵在表扬大连的时候,似乎也是在表扬自己,因为他们的球队在比赛场上很顺利的取得了胜利。

  当有记者询问吴金贵,申花刚刚签下扬科尔,外援路易斯就进球,申花现在是否有选择的困难,吴金贵笑着说:“这是一个甜蜜的选择,因为我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是一件好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