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青年军难挡李金羽 强势鲁能客场五球大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晚,中超攻击力最强的鲁能泰山5比0狂胜内外交困的辽宁队,其中李金羽4次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

  本场比赛,辽宁队遇到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陈兴、雷比两大主力停赛,戴琳、杨善平随国奥队出征土伦杯,此外队中还有于汉超、臧海利、张海峰3名伤员,无奈之下,主帅唐尧东不得已派出了吴高俊、姜海、张成栋等3名年轻球员,其中张成栋更是刚刚从二队
调入一队,今年只有17岁。

  人员上的绝对劣势似乎早早预示了辽宁队的失败。第5分钟,辽宁队旧将李金羽破门得分,但被判越位在先,没想到这个没有得到承认的进球反而激起了李金羽的斗志,从上半时第14分钟到第53分钟,李金羽竟然连续打进了4个进球,给了老东家最惨痛的打击。随着第58分钟高尧再进一球,鲁能队的客场杀戮才算告一段落,之后李金羽被换下以保存体力,但这也使他没能打破之前胡志军和邹捷在联赛中创造的一场独进4球的纪录。

  赛后,辽宁队的主帅唐尧东很平静,“输球实在是没有办法,我们连半数主力都凑不上。”其实,辽宁队在赛前就已经基本放弃了比赛,他们将积攒能量在下轮力拼保级对手重庆队。而独中4球的李金羽对于老东家的窘境也非常痛心,“我也不希望看到辽宁队这样,但是作为前锋,我不能错过任何破门的机会。”目前,李金羽独中12球,位居射手榜头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